March 29th ~April 5th

在桵花綻放的季節,來到東京,是再幸福不過了

看桵花也要品嚐野郎

我去了以下幾個Haten,與大家分享

1. Gate-In   (*****)      入場費日幣1500

東京車站,八重州中央口,是喜歡西裝族的朋友天堂

顏質好,可以碰到很優的,因為,不是全裸,所以,身材練的好,長像不好看,也沒有人會理你

還好,小弟還不差,所以,吃了很多大天菜,都是日本gay片會出現的

至於幾點去人多,這就自己去體驗了

我是出差去東京,所以,我穿西裝入場,不僅有優惠(日幣1200),也更好找對象

2. Volcano  (*****)    入場費日幣1500

新宿西口百人町,代代木

日本野郎,身材要好,可以享受到最淫的桃太郎

還好我有上健身房的習慣,長像又很日本樣,所以邀約不斷

反而還要挑選一下呢!

當日也是西裝割,所以我只付日幣1000入場

3. Men's Club Meat  (*****) 入場費日幣1500

新宿三丁目

規模很大,有一棟完整的四層透天

乾淨,空間設計滿分

野郎與肉壯是主流

還有我的身材撐住場面,所以,在裡頭可以如魚得水

很喜歡裡頭的男生,很有禮貌,又狂野,身材又好,毛又多

下次一定要再去!

4. Bump  (******) 入場費1500入場

在裡頭還到模特兒天菜與我的野郎soul mate

我很喜歡新橋這是區域,都是上班族

下班後,就來狂野一下

這間我也會再來

綜合以上與各位分享

 

 

arrow
arrow

    Jos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