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旅行途中的大阪男兒們

因為有你們,我玩得更有動力

總共造訪兩家發展場- Speed與K1

我個人好喜歡K1

如果你的身材臉蛋不夠好,我想站壁的機率高

但是,如果你條件好,這裡有各種大阪野郎等你品嚐,吃到你飽到不行

我各人不愛吃到飽,所以享受三位到四位已經是我的極限

而我總會在最後一個いく

不管如何,在那個城市,唯有你預備好你自己的條件,自然好的人源源不絕

當然再次提醒,安全的性是必須的,唯有保護自己與他人,才是負責任的態度

Speed

3.5 star, 環境好,但是房間的拉門有的不能鎖,做到一半,有人拉門,很掃興,年紀約在18-28比較骨感,有些六塊腹肌好看,屌size普遍大

K1

4.5 star, 環境好,但只有兩個房間,有時不夠用,這間讓我想到曼谷的Mania,帥哥永遠吃不完,只要你條件好!老闆很用心,準備很多活動,sexy underwear 或小塊布遮屌露股,另外主動篩選客人,讓來的大阪男兒都是一時之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saka 大阪發展場 大阪gay
    全站熱搜

    Jos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