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的SPA聞名全世界

我與朋友阿B這次來到泰國,當然要好好享受享受

首先,我們到了The Prime,一進去SPA店,lemongrass撲鼻而來,就讓人自然放鬆

我們做了120分鐘的指油壓,油壓的技術水準之上,讓我好不享受

第二家則是Health Land,這是一間中上水準的SPA店

這次有四個朋友,所以我們選擇指壓,力道還可以,但是沒有到很驚艷

第三家則是是Sala Deang站附近,我們做了指油壓

男孩叫Boy,油壓技術很好,而且長得很不錯

在半開放的空間,他為我服務的相當好

images878UP7Q1  

第四家則是比較不純的Arena

一進去就有將近10個massage boys排排站,讓我們選擇

我很不好意思選了一個六塊腹肌名顯的John

John很指壓還好,油壓算不錯,但是讓我驚艷的是他的B2B

這個我做過最好的B2B,太high了!

到曼谷,一定要去try thai masa/ oil masa/ boys ma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