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現在對按摩沒有什麼特別的期待

但是,也就是這樣,就會有很多插曲出現

上週與上上週都發生了

先講上上週吧~透過一位友人的介紹,我約了一個"純"筋絡按摩的師傅到我家幫我推一下

因為最近練重訓與跳桿鈴有氣,做得很勤,所以,才想找個"純"的按摩來幫我舒壓一下

沒想到~

真的很痛,因為師傅力道好,而且真的很專業,就是要把所有筋絡抓到而且釋放

一個按了150分鐘,我是痛又舒服

但是,這整個很奇怪,這不是"純"的按摩嗎?為什麼師傅一直在偷摸我的大屌呢?!

而且愈來愈明顯~我一直試著用痛的表情把他的行為蓋過

但是,他更是不放手,更一進,竟然用嘴巴含著我的老二

我就馬上跟師傅說:師傅,我有點嚇到,因為阿青(我的朋友,介紹這位師傅給我的朋友)沒有跟我說,有這麼special service

因為卻回覆我:沒有關係,我們這是沒有感情的,你放鬆就好了...

是這樣哦!但是,我只要按摩就好啦~.....

另一段是上週,有個游泳健將來我這跟我聊天

他說,為了要謝謝我請他喝英國茶,他在醫院從事物理治療

他想幫我按摩,讓我放鬆

聽到按摩,我就想說,好吧,應該很不錯~

沒想到,又是另一段的~呵...

一開始,手法很好哦~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也是強攻我的老二

這兩段其實有點相類似,都是在我出呼意料之外

我現在聽到按摩,都會去想它的玄外之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SPA 男同志按摩
    全站熱搜

    Jos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