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0II2TITY  

 

我很喜歡做SPA

尤其喜歡男生帶有點粗糙的手撫模著的的身體

這次約了台中帝王SPA的"阿KEN"做A療程

指壓+油壓+B2B

SPA的環境很好

"阿KEN"的身材很壯,身高雖比我矮點,但卻是個漢子,很MAN

留著小羊鬍更顯SEXY

我帶著我自已去曼谷買的THANN massage oil要讓"阿KEN"好好把我放鬆

"阿KEN"的指壓明顯技術有待加強,但是油壓的功夫還不錯

尤其搭配我的massage oil,讓我很享受

後段時,他的手指對我的屁屁挑逗著

我告訴他我是純TOP,他很尊重我

最後B2B,"阿KEN"把全身塗滿了massage oil

整個上到按摩床與我平身貼平,用他全身上下推按著我

我轉過身與他整個人面對面,擁抱著像情侣一般

"阿KEN"很體貼,我也感受到他溫暖的體溫與豐厚的嘴唇

我們兩一起把存在身體內的火山一起噴發,享受彼此的體貼與關愛

這段SPA也是我異想不到的,我們沒有留電話

卻在hornet又搭上線 Is it interesting?

 

arrow
arrow

    Jos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