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最有名的SPA店-山根

很有意思的名字

今天我選擇的是"A先生"

時間到了,我就準時在SPA位於的公寓樓下等人

結果店長下來時,跟我說"A先生"聯絡不到人

我當場是有點傻眼...

店長則跟我說上面有"C, D, E",你有沒有特別喜歡誰?我可以給你便宜200

我想說都已經來了,也準備好被馬一下,想想就答應了,選則"E先生"

上了樓,"E先生"很像剛按完一個客人,準備铺床按我

我在外面等了一下被請了進去

"E先生"的指壓技術還可以,但是,我特別要求加強我的腳,他卻相反,一直加強我的背

我其實被按得有點火,再加上"E先生"實在不太符合我的型

當我翻身後,"E先生"開始摸我的DD,我其實不太愛給不喜歡的男生碰

我就跟他說:先這樣吧!

就起來去洗澡,我知道有點不禮貌,但是,我還是這麼做了

我的個人經驗,還是堅持給自已喜歡的人按是上上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