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平時有在健身,所以我特別知道體壯的人要有六塊肌真的很難

所以,我在帝王SPA看到"龍"的介紹:明顯六塊肌, 179/78

這讓我有點懷欵..."細金A嗎?"

事情證明,"細金A"

images0FD0494M  

透過帝王SPA的LINE推廌

我就take risk試試

第一眼看到"龍",真的很壯

在我洗澡時,他已經脫光等我

一開始的筋絡按摩,非常夠力,我還特別要求輕一點

所有的點都有按到,很AMAZING,他跟我說,他之前是主攻指壓與腳底按摩

這星期的疲累都去掉了

油壓,因為力量重,與我平時的SPA輕柔有很大的落差

另外,可能因為練重訓的關係,手上有長繭

來回會有些不舒服

 

B2B則很棒,"龍"把油塗滿全身後,就上了按摩台前後摩擦

很享受他在我的耳旁邊舔邊滑動身體

我要求轉過身,與他面對面

漂亮的胸肌與乳頭則是我攻擊的目標

可以感受到他很享受我邊舔乳頭把玩DD

"龍"的台語明顯比國語好,所以一直說"爽(松)"

我則一直稱讚他美麗的六塊肌

我說一起出來好嗎? 他說不容易出來

我則繼續舔他的乳頭,看著他說:我想出來,我們一起出來

他則立馬抓著自已的DD猛打,我則持續享受著大胸肌

他一直操著台灣,"金松","走松","九松"

他出來了....

我則跟著他也出來了...

"龍"很台很MAN, 很敬業, 態度好, 身材好, 技術好

強力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