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同志SPA的男按摩師,我從心底敬佩

   第一. 不能選客人: 什麼客人都得接,不管是身體有病的或是精神有病的,你都得接!

   第二. 經常性勃起: 被客人性挑逗與性要求,一天可能就要勃起四到五次,自已男友要,都沒勁了

   第三. 警察臨檢: 沒事就沒事,有事就得進警局

基於以上,我對同志SPA的按摩師都很尊敬,也謝謝他們給我們幻想的空間

希望客官們,也以體諒的心對待他們

 

1  

 

當然,我也會提供些意見給同志SPA按摩師,比如:

   第一. 按摩技術的增進,由店家開課或是男按摩師自己進修學習中醫指法或泰式精絡

   第二. 口腔保持清新,吃個口香糖,包你更受歡迎哦

   第三. 毛巾的乾淨度,不要有任何味道,就是王道

我很幸運,遇到的你們,都給我好的印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