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健身房運動,大腿有點小小拉傷

所以就想去做一下油壓spa
 
在愛玩迪看了台中的spa shop 與按摩師的分享
最後選擇Fox Spa的Hank (漢克)
 
選擇的療程是1800
全療程泰式舒壓
先是中式指壓,然後天然精油,B to B全身油壓, 當覆沐浴
 
我給總分數是85分
按摩技術  90分
長像/身材/牌值  80分
special service 80分
室內環境  80分
室外環境  65分
 
 
Hank人長得可以,身材適中結實,像鄰家男孩
手勁非常夠,一開始比較著重在上半身
但是,到了精油的項目時,我告訴他,我的大腿有點拉傷,請幫我舒壓一下
他就坐到床上,一腳頂著我的腿,一手慢慢幫我放鬆肌肉接傷的部位
我整個人都麻了,我的呻吟了出來
 
到了B to B時,little Hank硬到不行,而且挺,一在直在我的屁屁磨擦
他的手也一直在我的菊花,一直試著要進入
我試圖擋住他,告訴他我是top,不可以進入,只能磨擦
 
兩個小時120分鐘的服務,讓人滿意
 
唯一美中不足之處,在公寓外面,有工程在施工
讓我不能完全放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男同志 GSPA Gay
    全站熱搜

    Jose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